close

 

IMG_0164.JPG

 

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我超愛的韓國吐司 - ISAAC

基本上我每次去韓國都一定要吃它!!!!!!

真。的。超。好。吃。

IMG_0157.JPG

 

看看阿珠媽見用心為我做早餐!!!!!

IMG_0159.JPG

 

 

看我吃的多香~~~~

((好多人還在排隊呢!!!))

IMG_0163.JPG

 

 

*****ISAAC 在韓國有很多分店******

基上明洞 / 梨大 / 東大門等等都有分店~

以上是我在東大門吃的~

不過每間ISAAC開店時間都不一樣~

東大門店是在春節和中秋節休息~

可是明洞的ISAAC星期天是休息的 -口-""

 

由於太多分店, 我只選了比較多人住宿的地方~ 方便你們吃ISA AC當早餐~

東大門

ISSAC1

明洞

ISSAC2

梨大

ISSAC3

新村

ISSAC4

弘大

ISSAC5

 

  其他分店大家可以去韓巢地圖找看看~

 

MY FACEBOOK FANPAGE:

Little Rainy Korea Blo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