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大學也可以做旅遊景點!!??是的, 沒錯~

這次RAINY 去了梨花女子大學。

P4150084.JPG

看!!!! 是不是很美!!?? 很有外國風~ 是不是?

有沒有一點像城堡!?

旁邊的小門也很美, 我在這拍了好多照片~

還把自己當MODEL, 還擺了很多POSTS呢

那些裝帥的照片, 我就不放出來了~ 來張遊客POST就好了~ 嘻嘻....

P4150091.JPG

呢個梨花牆也是景點之一~

P4150077.JPG   

當然我來梨大並不是只來大學拍拍照, 而是來血拚!!!!!

梨花女子大學在2號線的梨大站, 2 OR 3號出口直走。

基本上從地下鐵走上來已經是SHOPPING的開始。

基本上你說得出的韓國美容品牌在梨大也找得到~

而且這裡也有好多路邊小吃,

我很愛的雞蛋蛋糕(蛋糕裡有一顆雞蛋)在梨大才1000WON, 在明洞要2000WON喔!!

在地圖的左邊是購物區, 由於是學生區, 這裡有好多年輕潮流服飾~

還有1萬WON手袋店, 韓國N字波鞋這裡也有~

地圖上標籤的地方是我個人最愛的推介~

紅星: STAR 101 本人很愛的服飾店 ((明洞也有分店))

KOSNEY 就是文具店梨大分店

紫星: 我超愛吃的ISSAC 吐司分店 ((每次去韓國都必吃一次才心安))

未命名

 

MY FACEBOOK FANPAGE:

Little Rainy Korea Blo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