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大家有留意今年韓國的櫻花情況,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首爾的櫻花比往年早開了半個月。

這是100年一次櫻花在3月底開花, 這讓RAINY 大失預算丫, 還傷心了好幾天~

後來知道仁川的櫻花比較晚開, 這讓RAINY安心了一點~

就這樣, 這次RAINY的賞櫻之旅就要花上很久的時間前往仁川了~

 

基本上仁川有2個不用的地方櫻花就是仁川自由公園 & 仁川大公園

記住他們是不同的地方, 而且相距還挺遠的喔!!

 

而我就選了去仁川大公園

因為我怕遲了一天去, 櫻花的狀況會變更差, 所以我一下飛機就先回酒店CHECK-IN就直去仁川了~

大家可能會問RAINY : 在仁川下機, 為什麼要先去首爾的酒店CHECK-IN 再回仁川呢?

這是因為我拖著一個大行李, 總不能拖著行李四周走動吧!

如果把行理先寄存在機場的, 到我們賞櫻後就是要先回機場~

而且賞櫻的地方其實跟機場也不近,  所以我才決定回酒店先放下行李,

然後在酒店附近吃點東西再去仁川。  ((至於我們吃了什麼, 就下篇再說)

而我們選仁川大公園是因為從首爾出發的話, 仁川大公園會比較近。

 

我們是先坐地下鐵 1 號線到了松內站再轉巴士

不過首爾的1 號線去到了 "九老站" 還分了去仁川 / 新昌 2條路線~

所以上車是可以問一下當地人, 或上了車後再問一下當地人~

始終不懂韓文了, 但用簡單的英文溝通一下還可以的!

而我剛坐的車就是往新昌的, 所以要在"九老站"下車就前往去仁川的月台等車~

 

去到了松內站後, 往 1 號出口, 之後你會見到一條馬路, 過了之後你會見到 GS25 便利店

那邊有幾架巴士的~ #16-1 #11 #103 號巴士都可以到達仁川大公園

下車站就是仁川大公園 인천대공원

下車後走前幾步你看到行人紅綠燈, 過了馬路一直往前走就是了~

 

下圖就是仁川大公園的正門

仁川賞櫻

IMG_0031

 

在正門現有幾棵櫻花樹了, 但看那櫻花樹都開綠葉了~

 

 

IMG_0039

 

在正門, 大家可以先拿一下地圖~ 地圖中會有一個地方叫櫻花徑~

到了櫻花徑的櫻花還比門口的那幾棵好很多~

雖然櫻花不是開滿, 但綠葉會比較少~

以下就是櫻花徑的櫻花~

IMG_0059

 

是不是比正門時拍的櫻花樹好看多了~~

 

IMG_0065

 

雖然不能在櫻花滿開時賞櫻, 但能見到這個狀況的櫻花, RAINY 已經很滿足了~

偶然風吹過, 還有櫻花雨, 挺浪漫的!!

 

IMG_0080

IMG_0097IMG_0117

 

走的時候, 我是沿路走回正門~

還記得下車時過了馬路嗎? 走的時候也是過同一條馬路, (( 想像是 L 型的馬路就好了)

不是往下車時的方向~ 而是直走過另一邊的馬路~ 

走前不久會看到車站~  沒記錯, 巴士是有寫中文的, 看到松內站上車就好啦~

下車點是跟剛剛上車的點是一樣的, 同一個位置~

 

打完收工~

下次再分享 RAINY 這次的韓國首爾之旅~

 

如果大家喜歡 RAINY 的分享~ 希望大家可以加我 FACEBOOK~

 

MY FACEBOOK FANPAGE:

Little Rainy Korea Blo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