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沒記錯的話, 築地將於今年2016年11月就要搬去別的地方啦!!

趁還有時間, 就快去東京, 去築地走一趟吧!!

說時築地比較有名的壽司店是[壽司大] & [大和壽司]

2間也是排隊不知排多久的!!!

而我不知在哪個BLOG看到BLOGGER說12點左右去築地比較不用排隊!!

結果呢!? 我12點去到的時候, 2間壽司店門外還是爆多人排隊!!!

但2間都已經表示不能再排隊了!!!!!

就是今天額滿, 明天請早的意思!!

唉!!! 誤信網上BLOGGER的說法, 最後我2間都吃不到!!!!!

所以說一切都看彩數!! 

IMG_0359

最後, 在非常失落的情況下,,,, 我和男朋友就看哪間多人排隊就吃哪間!!

結果就選了[鮨文]!! 還挺多本地人吃的喔!!

我好像也排了 45MINS 到 1小時~~

它是等裡面所有客人吃完離開再一次過安排客人進去!!

我剛好要等第2輪才進去~

後來上網看看才知道, 原來鮨文也是挺有名的!!

不過, 它有一個缺點就是....不 ! 能 ! 拍 ! 照 !

我也很尊守規則, 沒有拍照, 所以沒有實物給大家看~

我點了最高的那個, 就是上圖中 3,850那個!

有海膽, 吞拿魚腩, 蝦......等等~

3,850其實挺貴的!! 但是這裡的海鮮都很鮮甜!!

真的很好吃!!!!!!

所以說, 排不到[壽司大] & [大和壽司], [鮨文]也是不錯的選擇!!

 ****小提示:

築地是每個星期日都休息的!!

有些特別日子, 像公眾假期, 築地也是都休息的!!

所以計劃行程時, 要上築地的官網查清楚!!!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/ 想看到更多日韓資料, 請到我的專頁按[讚]! 支持我一下喔!

喜愛。旅遊 (韓流日記)

www.facebook.com/littlerainyk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