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來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去了吃一蘭拉麵! ((相信"一蘭"應該都不用我介紹了吧))

之後我就去了淺草寺&晴空搭!! ((點我看遊記))

自然的就在晴空搭享受我的午餐!!

RAINY本人是非常喜歡吃大阪燒的!!

所以在晴空搭眾多的餐廳中選了這間「福太郎」來吃大阪燒!!

((由於我只顧拍影片, 所以相片比較少, 只有2張))

話說我不懂日文, 然後英文又不好!!

結果就點錯了~~~~~~~~~~~

其實我是想吃"燒麵"的!!! 但卻點了一大埋豚肉!!!

以上2個都是一大埋豚肉, 還有另一個是蝦

((因為我誤以為是炒麵上加一點豚肉-口-))

其實味道是不錯的! ((而且全店都是日本人呢!!!))

可是我不太喜歡一餐裡吃太多肉!!

所以吃到後來, 一度想放棄不吃~

不過最後我還是把它吃完!!

 

**最後來過總結吧!!!

我還是會推薦福太郎結想吃大阪燒的朋友們!

不過要看清楚餐牌..... 不要像我一樣點錯食物!!!!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 請LIKE 一下我的FACEBOOK FANPAGE! 支持我一下喔!

喜愛。旅遊 (韓流日記)

www.facebook.com/littlerainyk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